銀若雪文筆不錯,故事緊湊連線,跌宕起伏,看了讓人慾罷不能,總得來說,很不錯的一本逆襲、後宮、冰山書。
非常好的逆襲、後宮、冰山文,情節曲折,扣人心絃,真實,強烈推薦作者銀若雪大大。
給你五顆星因為我喜歡看逆襲、後宮、冰山文,作者銀若雪大人更新太慢了~
《緋狐情》是很新穎的一篇逆襲、後宮、冰山文 構思很好 情節很吸引人,就是更的太少了 銀若雪多更點,我們才能看得爽呀!
緋狐情情節還是不錯的,希望接下來也是這樣,一直爽到底!
不誇張的說,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逆襲、後宮、冰山小說,文筆不錯,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!對銀若雪唯一的要求就是,不要太監,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,一定能成為神作!!!